欢迎访问崇川区十字会网站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崇川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参与防疫“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体:【】【】【

他们中有尽职尽责的护工,有热情的酒店负责人,有吃苦耐劳的社区服务保障车队队员,还有爱岗敬业的药店执业药师……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工作者,但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下,崇川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积极响应崇川区红十字会的号召,他们成为了最勇敢的逆行者,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身到全区疫情防控首轮“敲门行动”中。

他们协助街道、社区开展小区居民信息摸排工作,两天时间里,共入户摸排了800余户,登记了2000余人的防疫信息。

他们身披红十字会马甲,挨家挨户“扫楼”,摸排登记了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等信息,发放防疫告知书,向群众宣传防疫最新要求。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慷慨陈词,闻令而动、主动请战是他们面对疫情的态度,逆行而上、勇往直前是他们面对疫情的写照。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