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崇川区十字会网站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崇军爱国青春向党”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

5月4日上午,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崇川区红十字会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崇军爱国·青春向党”为主题的活动。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退役青年大学生和社区退伍青年、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致辞,他指出,希望大家当好新时代的追梦者,立远大理想,与时代同频共振,立足各自岗位工作,爱岗敬业,勤奋求实,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在活动互动环节,崇川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老师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红十字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为大家普及知识,着重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等现场急救知识,红十字志愿者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紧凑,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人在传播人道理念、保护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培养人道情怀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