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崇川区十字会网站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崇川区启动“世界骨髓捐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字体:【】【】【

2022年9月16日下午,2022年南通市“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暨崇川区“党建带群建*共建促发展”金秋圆梦季启动仪式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崇川区“党建带群建*共建促发展”“夏月活力季”主题活动成果展播,崇川区红十字会“夏月活力*红心向党”——红十字校园文化传播系列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启动仪式上,区科协主席、党组书记马建斌发布了《崇川区“党建带群建*共建促发展”金秋圆梦季主题活动方案》。区红十字会将围绕“金秋圆梦*大爱红心”开展红十字优秀志愿者事迹宣传展示活动。重点围绕红十字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和遗体捐献优秀志愿者志愿初心、博爱恒心、大爱红心,讲述他们的动人故事和先进事迹,从而影响动员更多的人加入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伍,奉献爱心,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希望,圆无数家庭的幸福梦。



启动仪式上,7月27日刚刚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陈灵接受了访谈,讲述了她大爱奉献的捐献故事。



2022年9月17日是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崇川区红十字会将组织开展广场主题宣传、生命教育+无偿献血、生命教育+校园守护、生命教育+救护培训等系列活动。致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志愿捐献者、志愿者、无偿献血者,倡导公民参加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