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崇川区十字会网站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崇川区开展2024年南通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首场发放暨崇川区红十字博爱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发布机构:系统管理员 字体:【】【】【

1月26日,南通市红十字会“博爱在南通 温暖送万家”——2024年南通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首场发放暨崇川区红十字博爱为民志愿服务活动在崇川区幸福公园举行。南通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委员会主任、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钮曦,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会长助理朱建新,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仲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周卫平参加活动。

图片31.png

钮曦一行将米油、被子等慰问物资送至困难家庭家中,并细心询问家庭成员近况、经济收入、医疗参保等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送上节日的问候。老人们表示:“心里特别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在活动现场,16名困难群众代表领取了慰问物资。现场还设有义诊、免费理发、反诈宣传等志愿服务点位,为居民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

红十字会开展的“博爱送万家”活动已连续进行了26年,主要是为最易受损困难群众纾困解忧,至今累计有数万户困难家庭从中受益,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